逝者云云

【裤袜玎中元节12h团建】比格王子

滴滴滴,欢迎来到裤袜玎中元团建的第六站

全篇梗超多,私设超多警告⚠️

上一棒老师@江北菜农下一棒老师@限修


  又是一个曼彻斯特的雨夜。德布劳内独自一人瘫倒在沙发上,看着电视机里面无聊的电视节目。

  咚,咚,咚。门外传来几声敲门声。德布劳内没有起身,继续窝在沙发里面。咚咚咚,门外又响起了几阵急促的敲门声。德布劳内不耐烦的起身,开了门。映入他眼帘的是一张阴沉沉的脸——没错,正是他的死人前男友,库尔图瓦。

  “嗨,凯文好久不见!你有没有想我?”死人前男友仍然是以前那副嘴脸,毫不要脸地打着招呼。

  “大半夜的,你怎么在这?不在马德里好好待着,跑曼彻斯特来了。”德布劳内翻了个白眼,做势就要把门关上。

  “别别别,凯文,别把我关在外面!我真的是有要紧的事情才来找你的!”库尔图瓦急忙扒住门。

  “那你现在说吧,别耽误我时间。”德布劳内双手插胸,靠在门上说到。

  “凯文,我想进去说,好吗?你看现在外面这么冷,又下着这么大的雨。”看着库尔图瓦一副可怜兮兮的比格样,再瞧瞧外面的大雨,德布劳内无奈的摇摇头,长叹一声,让库尔图瓦进门。

  “凯文,我就知道你还心疼我。”

  “少废话,快点说什么事,不说的话我现在立马就把你赶出去。”

  “那我就说了,凯文你可千万不要生气啊。我不小心变成鬼了,其他人都看不到我了……凯文你先别激动!你现在是唯一看得到我的一个人了,所以凯文你还爱我对不对?”库尔图瓦这只两米高的巨比可怜兮兮的坐在那对他来说有点迷你的沙发上,望着德布劳内说到。

  “蒂博库尔图瓦,我没心情和你开这种无聊的玩笑。如果你大半夜过来就是为了骚扰我的话,那么对不起,我真的得把你赶出家了。”

  “别,凯文!我可以现在立刻证明给你看!别的人真的都看不见我了!”库尔图瓦从沙发上弹射般的飞速站起,立刻跑向卫生间。“凯文你快看!镜子里看不到我了!”德布劳内无奈的踱步到卫生间里,想着库尔图瓦又在想以前一样搞什么恶作剧时,却惊异的发现,镜子上真就没有库尔图瓦的出现!

  “啊!”一声并不响的猫猫尖叫连同闪电一起划过曼彻斯特城的天空。(bushi

  在短暂的震惊和慌乱后,德布劳内和库尔图瓦终于可以面对面地坐下来,讨论下当今的局面。

  “所以你的意思是说现在除了我其他所有人都看不见你是吗?”德布劳内一边询问一边翻看着手机里的通讯录。

  “是的。”老比乖巧的点点头。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就今天早上开始。”

  “那……你现在还能触碰物体吗?”

  “可以,但人不行。”

  德布劳内不耐烦地掐灭了手机屏幕。果然,厄运专找比利时人。“

  等等!如果这样的话你不就可以直接在球场上抱着球给别的球员了!那我们肯定赢定了!”

  “可是凯文,你难道想我一辈子这样吗?”

  “有什么不好的吗?这样比利时就能拿冠军了!”

  “可是这样的话不就不公平了不是吗,凯文?我想你也不想用这种手段拿到冠军的吧?”老比阴暗的笑着。

  F U C K!德布劳内在心中暗暗的骂了一声。虽然他自诩自己的道德感没那么高,但跟库尔图瓦这货比起来还是高太多了。

  “行吧,既然你这么想变回人样那我就帮你想想办法,省得你到时候天天缠着我。”德布劳内再次打开手机,在通讯录里翻找起来。

  听到这话的老比可不乐意了,脸皮随着嘴角一同垮了下来,werwer地叫着,企图阻止德布劳内寻找救兵。

  “乖tibo,做个好狗狗,不然我就不让你待在这了。”德布劳内一边拨通了手机里的号码,一边把库尔图瓦凑过来的脸给推到一边。

  “喂?凯文,怎么了?大半夜的突然打电话给我。”电话的另一端传来了汉堡王阿扎尔的声音。

  “Aiden,我想问你一下如果我人被鬼缠上了怎么办?”

  “……是库尔图瓦又来骚扰你了吗?”

  “算是吧。但这次情况又有点不一样,tibo这次是真的变成鬼了,而且只有我能看得见他。”

  “这……我就不太清楚了。所以你们两现在都在曼彻斯特是吗?”

  “是的。”

  “凯文对不起,但对于这种事情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做才好。而且我现在人远在比利时,我也没办法过来帮你,要不你找找曼城的队友帮帮忙?他们可能有办法。”

  “好吧。谢谢你Aiden。很抱歉这么晚还打扰你。”

  “没事,到时候记得请我吃汉堡就行了。”

  挂掉了阿扎尔的电话,德布劳内又开始在曼城的通讯录里翻找起来。

  “滴…滴…滴…喂,凯文,怎么了?你出什么事了吗?是不是你的前男友又纠缠你了!你别害怕!瓜帅已经提醒过我们了,要不要我现在过来帮你?”

  “我没事erling,只是我有点事情想问你。如果有一个人变成鬼魂了且只有一个人能看得到他的话应该怎么样才能让他变会正常形态?”

  “嗯……这…我不太清楚。或许像青蛙王子那样?给他一个真爱之吻?抱歉凯文,我真的不是很清楚这种事情。不过你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啊?”

  “没事。这只是一个大冒险的惩罚罢了。很抱歉这么晚还打电话给你,希望你不要介意。”

  “哦,没关系凯文,你没事就好,你记得早点休息,goodbye!”

  德布劳内挂掉了电话。刚想在网上再查查资料,却被库尔图瓦按住了肩膀,让他不得不抬起头直视着对方的脸。

  “凯文,我觉得haland那小子的提议不错!我们接个吻吧,说不定诅咒就解除了呢!”

  “库尔图瓦,需要我提醒你你已经几岁了吗?虽然你现在照不了镜子,但我想你如果摸摸自己脸上松垮的皮肤你也应该知道你已经老了吧。erling这种单纯的小孩相信童话也就罢了,至于你?我劝你还是省省吧,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别这么狠心嘛,凯文。说不定就有用呢?这样你就可以立刻摆脱我了。而且就算没用的话,你就当亲了一条狗,你也没多大的损失不是?”

  好吧……德布劳内再次在比人的比言比语面前败下阵来。“事先声明,不是我真的想亲你,如果真的成功的话你明天必须立刻离开这里,滚回你自己的俱乐部。”

  “没问题凯文,快点开始吧。”

  看着库尔图瓦这张被西甲草坪咬过的脸,德布劳内实在有点下不去嘴。算了,眼一闭,一切为了比利时。德布劳内蜻蜓点水般的用自己的嘴唇快速擦过库尔图瓦的嘴唇然后光速分开。

  “去照镜子吧,看看有没有效果。”库尔图瓦在德布劳内的命令下乖巧的走向卫生间,又乖巧的从卫生间里出来。

  “凯文,好像没有效果。”比格委屈巴巴地说到。

  “果然,我就说,我们还是再想想其他办法吧。”德布劳内摆烂地瘫倒在沙发上。

  “等等凯文!我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是我们kiss的时间太短了,所以才没有效果的?”

  “哦?是吗?我可不这么觉得。”

  “please,求你了凯文,再试一次嘛!让我来主导一次说不定就有效果了呢!”

  “好吧,但是你得保证这是最后一次,不可以再得寸进尺了。”

  “我保证!”

  德布劳内还没反应过来,库尔图瓦就已经扣住了自己的后脑勺,强势的吻了过来。这是一个在德布劳内看来极其漫长的吻,长到他都已经红温了,库尔图瓦才愿意松口。

  “你不是说你不能碰到人的吗!”

  “但我只是说我不能碰到别人啊,凯文。你看,就像只有你能看到我一样,我现在只能碰到你啊。”

  “随便你!所以有效果吗?”

  “好像还是没有,凯文。”

  低头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德布劳内无奈地摇摇头。“算了,我要睡了,明天再解决这事!”

  “那凯文,我睡哪里啊?我可以和你睡一起吗?”

  “你现在不是鬼吗?你还用睡觉?”

  “那我肯定也需要休息的吧,凯文。你也不希望我倒时候变回来的时候因为太累而影响发挥的吧。”

  “那你给我睡客房去。”

  “客房的床太小了,凯文,我可躺不下。”

  “那就沙发吧。反正你别想进我的房间里去睡!”

  德布劳内气鼓鼓地走进自己的房间,碰的一声把门关上了。

  躺在床上,德布劳内却又有些睡不着了。今天晚上一下子发生了好多乱七八糟的事,搞得他翻来覆去地睡不着觉。

  “算了,不去管了,明天再说吧。”德布劳内裹了裹被子,调整好姿势,打算强制让自己入睡。

  门被轻轻的打开了。一个人走了过来,悄悄地躺到了德布劳内的床上。

  肯定是库尔图瓦这个逼。德布劳内想着。但他真的不想再管了,他现在唯一想做的事就是让自己快点睡着。

  “凯文,你睡着了吗?”

  “还没有,又怎么了?”

  “如果我真的一辈子都变不回去的话,你愿意让我跟你一辈子吗?”

  “当然不愿意。我巴不得你现在就可以变回去,然后滚的远远的。”

  “好吧,对不起凯文。”

  算了,听到库尔图瓦这样的话,德布劳内又忍不住的心软起来。果然,心疼男人倒霉一辈子。

  “如果你足够听话的话,tibo,那我可以勉强可以考虑一下。”

  “真的吗凯文?那我一定好好听话。那…如果我在听话一点的话,你可不可以和我复合啊,凯文?反正我们以后也可能要一辈子在一起了。”

  “不行,tibo。”

  “为什么?反正都要一辈子在一起了!”

  “tibo”德布劳内转过身来,面对着库尔图瓦说到,“你知道当初我为什么要和你分手吗?”

  库尔图瓦摇摇头。

  “因为你伤害了我,tibo。你辜负了我对你的信任。”

  “可是你明明了解我的凯文!你知道我和他们只是玩玩!”

  “对,我知道。但正因为我知道,我才得和你分手。可能外人说的对,我确实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所以我了解你,我知道以你的性格,你无法给我想要的安全感,所以我才要选择和你分手。或许你们说的是没错,足球运动员有几个不沾花惹草的,但对我来说,我真的无法接受这样的关系。所以,或许分手对于我们两来说才是最好的选择吧。”

  “那…凯文,你有爱过我吗?”

  “算是有吧。老实说,我曾经很爱你吧,甚至可以说是最爱。”

  “对不起凯文”,库尔图瓦小声地说道,“我没有想到以前的我会给你带来了这么大的伤害。如果我向你保证,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只一心一意对你好的话,你可不可以答应我,和我复合?”

  “如果你真的能做到的话,或许我会的。”德布劳内打了个哈欠,漫不经心地说到。

  “算了,时候不早了tibo,你也早点睡吧,晚安。”德布劳内摸了摸库尔图瓦的有些许凌乱的头毛,轻轻吻了一下他的额头,便闭上眼睛睡了过去。

  第二天早上的闹钟唤醒了德布劳内。看了看空无一人的身旁,起身走出房门。

  “早上好,凯文!”库尔图瓦热情的呼唤到。“凯文,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已经恢复了!现在我可以照镜子了!”

  “哇,那可真是可喜可贺。”德布劳内自然地拉开餐厅的椅子坐下,开始品尝库尔图瓦做的早餐。味道还不错。德布劳内心想。”所以,你现在可以遵守你昨晚的诺言了吗,回你的皇家马德里去上班了?”

  “啊,但是我都还没和你待多久呢,凯文,你就这么急着赶我走吗?”

  “那你呢?打算毁约吗?我记得昨天晚上某人可是信誓旦旦地说要听我的。”

  “没有凯文!那我肯定听你的,我现在立刻就去买机票飞到马德里去。”

  “去吧。”

  “等等凯文!”

  “又怎么了?”

  “没事,就是…昨天晚上说的复合的事情…应该也还算的吧?”

  “那就看你表现了。”

  “那我一定好好表现!那凯文你也要说话算话哦!”

  “我会的,好了快去上班去吧。德布劳内有点无奈的说。”

  “那没有离别吻吗凯文?昨天晚上你还给我晚安吻了。”老比可怜兮兮的站在门口等着。

  “真拿你没办法。”德布劳内轻轻地在库尔图瓦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好了,快去上班吧,乖狗狗。”

  回礼可看解析:论比格王子可以成功变身的秘密㊙️很无聊,别轻易给,不然你会失望的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