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者云云

【裤袜钉万圣节15h团建】狗狗幽灵

上一棒@我爱耶  Red Devil Couple

下一棒@天天睡不够.com 

有水软豆腐丝瓜鸟等其他cp!有性转!

介意的勿入!

万圣节来临,霍格沃滋内到处都充斥着快活的气息,大厅内已经挂起了南瓜灯和彩带装饰,大家坐在餐厅内,热烈地讨论着今年的万圣节舞会。

“钉钉,今年的万圣节舞会你参加吗?”莫德里奇端着盘子在德布劳内身边坐下。

万圣节舞会,这个词使德布劳内不由地感到一阵头疼。因为她的死人前男友—库尔图瓦,前几日正因为这个事情来骚扰过他。实话实说,德布劳内有时真想不懂为什么库尔图瓦要一再纠缠她,不允许她和其他异性靠近,却又同时自己去外面沾花惹草。

“凯文,今年的万圣节舞会可别忘了哦!记得要穿黑色的礼服。”

“为什么?我两已经分手了,我可不会再做你的舞伴了。”

库尔图瓦的脸一下子阴沉了下来,但即刻又恢复了原先的微笑。

“凯文,你可别逞强了,你想想,除了我,谁还会邀请你去舞会呢?”

“是吗?那正好,反正我也不想参加,我就自己一个人待着就好了。”

德布劳内径直越过库尔图瓦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我吗?我就不参加了,反正我也没舞伴。而且我本来就对这种活动不是很感兴趣。”思绪回到现在,德布劳内回答道。

“那你自己一个人在寝室可以吗?”

“怎么?拉莫斯邀请你去参加舞会了?那你就去呗。我没问题的。”

“别这样嘛钉钉,我这不是担心你嘛,怕你再被那只狗纠缠。”

“好了好了,你去吧,我自己待在寝室里面就行,反正他也进不来的。不过你可别被拉莫斯迷了眼,宵禁前必须回来。”

“什么啊,我才不会被他骗呢!”

“凯文!软软!好巧啊!”内马尓拉着罗伊斯端着盘子在两人旁边坐下。“今年万圣节的舞会你们去不去参加啊?”

“软软去,我不去。”

“别嘛钉钉,我和马口也都去的,你就也一起去嘛。”

“算了吧,我又没舞伴,去了也是在旁边无聊。”

“那钉钉我给你介绍一个舞伴好不好?”内马尔突然把头凑了过来。“鲁本迪亚斯怎么样?”

“鲁本?他不是我们天文社团的嘛?你是怎么认识的?”

“他不……他不就是我表哥的男朋友的同学嘛。哎呀,反正你别管我怎么认识的,你就和他一起去嘛!”

“鲁本应该不缺舞伴吧,很多女生肯定都会邀请他的。”

“不会吧?钉钉你不会还不知道吧?”罗伊斯在旁边惊讶地说。

“嗯?知道什么?”

“鲁本暗恋你啊!不然他为什么加入那个社团?”

“别乱说行吗?他才没有暗恋我好吗?而且我对他也没感觉。”

“现在没感觉也没关系的嘛!说不定跳完舞后就有感觉了嘛!而且就是做舞伴,没关系的,你去和他说,他肯定答应的!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去了!求你了嘛钉钉,你难道要抛弃我们吗?”内马尔趁胜追击地说到。

“行吧,那我今天下午社团的时候去问他一下。”

“好耶!太爱你了钉钉!我们等你的好消息!”内马尔开心地抱住德布劳内说到。

午休结束,德布劳内迈着沉重步伐走向教室。她现在已经开始有些后悔刚刚中午的时候头脑一热答应了邀请迪亚斯去舞会这件事。

走进教室,福登和格拉利什又早就在一起唧唧我我,沃克和斯通斯也坐在一起,哈兰德和阿尔瓦雷斯两人站在一旁讨论着什么,鲁本则单独坐在教室的最前排整理着书本。

“鲁本,我…”话还未说出口,瓜迪奥拉就推开门走了进来。

算了,下课再说吧,省的到时候那个老头又要talk了,烦人的老秃子。

德布劳内想着,走过去坐到了鲁本的旁边。

在瓜瓜长达两个小时的talk后,这节课终于结束了。德布劳内收拾好书籍,打算在门口等鲁本出来和他讲有关舞会的事情。

“迪亚斯你等一下,帮我收拾一下教室。”瓜迪奥拉的声音在这个时间不合时宜地响起。

“好的老师!保证完成!”鲁本立刻放下手中东西,跑到讲台上去帮忙。

死瓜,能不能别在这种情况下talk。德布劳内在心中暗暗地想。

“凯文,你怎么还不走啊,在等我吗?”瓜迪奥拉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把德布劳内吓了一大跳。

“没…没什么,我没在等谁。老师我先走了,再见。”德布劳内立刻转身,想赶快逃离这里。

“等等凯文,既然这么凑巧,那就刚好谈谈吧。”

“谈…谈什么?”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刚刚是在等迪亚斯吧?怎么?想找他做万圣节舞伴?”

“您猜的可真准,不去做心理学教授真的是太可惜了。”德布劳内在心里默默地翻了一个白眼,博罐子破摔地回答道。

“凯文,所以你…是因为喜欢迪亚斯才找他做舞伴的吗?应该不是吧。”瓜迪奥拉双手抱在胸前,漫不经心地靠在雕花的教室大门上问道,“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应该是你的朋友们怂恿你的吧。迪亚斯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我也支持你。我想你前男友肯定也会去吧,这样也好,我们鲁本可不比他差,刚好过去杀杀你那前男友的锐气。”以瓜迪奥拉对德布劳内的了解,德布劳内是不太会主动向他人示好的,尤其是这种具有一些暧昧性质的示好。而唯一的能够让凯文做出这样的举动只能是因为德布劳内被什么人或事刺激了。说起德布劳内那个前男友,瓜迪奥拉也是有点头疼。凯文可以算是他最喜欢的学生,但是她那个烦人的前男友确实是难搞。那个叫做库尔图瓦的蛇院男孩可谓是恶名远扬,不仅三番五次地因为凯文而去骚扰他们鹰院的人,甚至连自己都收到过他的“威胁信”,警告他离凯文远点,不要对凯文有非分之想。我们瓜瓜当然是毫不在意甚至觉得有点好笑,所以当晚就给我们真正的心理学教授,同时也是蛇院院长的穆里尼奥分享了这封幼稚又有趣的信件。当然他可不敢和凯文分享,不然的话凯文肯定要和他生气了。德布劳内虽然平时看着和和气气的,但实际上脾气可大这呢。

“我还没问他呢,他说不定已经找好舞伴了。”

“凯文,你得相信自己。迪亚斯对你有好感,这点我都看的出来。如果你去问他,他肯定会同意的。当然如果他真的已经有舞伴的话,我也可以来做你的舞伴哈哈哈哈。”瓜迪奥拉打趣地说道。

“那还是算了吧,您我可无福消受。”德布劳内无奈地回答道。

“总之祝你好运。”我们瓜瓜留下了一个wink后便离开了,为德布劳内留下了两人的单独空间。

德布劳内往教室里张望着,正好鲁本已经把教室收拾的差不多了,准备拿上书本离开,德布劳内赶紧鼓起勇气上前,说:“鲁本,你万圣节舞会那天有空吗?”

“怎么了?需要我帮忙吗那天?”

“也可以算是帮忙啦。就是我…我想邀请你做我的万圣节舞伴可以吗?”德布劳内吞吞吐吐地说着,整个人迅速红温,变成了一个红苹果。

“当然可以啊!不过我还没有准备礼服什么的,凯文你有没有什么要求啊?”

“没…没什么要求……你随意。”

“好的,那我们就万圣节舞会那天见啦。”鲁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让德布劳内不由的幻视神奇动物课上碰到的青蛙。

“好,好的。那就舞会那天见。”用书本挡住自己已经通红的脸,德布劳内迅速地逃离了教室。

终于回到寝室,关上门,德布劳内才放下刚刚一直举在手上挡着脸的书。

“怎么样?看起来成功了?你看我没说错吧。”内马尔冷不丁地从深蓝色的床帘中探出头来,紧接着便是罗伊斯和莫德里奇。

“你们怎么在这里啊?不去你们自己的寝室待着。”德布劳内问到。

“我们来帮软软选礼服啊,这是软软第一次被别人邀请去舞会,当然要穿的好看一点啊。”

“所以你们选好了吗?万圣节舞会的礼服。”

“还,还没有呢。我感觉我都没有特别适合的礼服,我正打算这周去霍格莫德村去买一件。”

“那内你们呢?你们准备好礼服了吗?”

“我早就已经定制好啦!是现在最流行的豹纹的样式哦!这周末去霍格莫德去拿,歪歪也一起去霍格莫德买。钉钉,你的礼服准备好了吗?”

“我吗?我无所谓,就穿那件黑的就好了。德布劳内打开自己的衣柜,从里层拿出那件尘封许久的黑色礼服。”

“可这件不是你和你前男友一起的时候穿的那件裙子吗?那你和迪亚斯去舞会还穿这个会不会不太好啊?”罗伊斯问到。

“不行吗。这衣服不是还挺新的吗?而且鲁本又不知道。”

“那鲁本不知道不代表别的人不知道的呀。特别是你那个死人前男友,他总是知道的吧。哎呀钉钉,这周末反正你也没啥事,就和我们一起去嘛,去买件好看的礼服惊艳全场。”内马尔拽着德布劳内的袖子撒娇到。

“行吧,那周日早上八点我和软软在火车站那里等你。你们两可别迟到了,尤其是你,内。错过火车的话我两可不会等你们。”

“我们保证准时到!”

周日的早上,德布劳内和莫德里奇一起站火车站台上,站台的指针早已经越过了八点,但仍然不见内马尔和罗伊斯这两人的身影。

没事,已经习惯了。德布劳内在心里默想着。

“来了来了!”内马尔和罗伊斯两人风风火火地跑来。

“不错,这次有进步,只迟到了33分钟,没错过火车。”德布劳内说到。

“还不得怪内马尔,昨天晚上睡不着一直和我聊天。”罗伊斯说。

“那你昨天不是也聊的很开心,完全不停下来。一直在和我讲八卦。”内马尔回敬道。

“好了好了,没事。反正火车也还没来,没关系。”莫德里奇前来打圆场。

话音刚落,火车的汽笛声便从远方响起,通往霍格莫德村的火车缓缓驶入站台。几人跟随着人流上了车。

火车载着霍格沃滋的学生们到达了霍格莫德村。一下车,四人便先直奔摩金夫人长袍专卖店。

罗伊斯在一楼挑选着礼服,内马尔则拉着莫德离奇直奔二楼万圣节专卖服装区。德布劳内本来对买衣服本来就没多大兴趣,但是看其他三人挑的起劲,便也开始在店里走走,随便看看。

“钉钉,我挑好啦,你有看好的吗?”罗伊斯拎着购物袋走来。“我吗?还没有,我再看看。”德布劳内漫不经心地拨动着衣架上挂着的衣服挑着。偷偷瞟了一眼罗伊斯的购物袋,里面放着一件香槟色的羽毛裙。万幸,不是黄黑配色的小蜜蜂套装。德布劳内默默地替莱万庆幸。

“钉钉,快点上楼,我们发现有一件超级适合你的衣服!”内马尔在楼上喊道。

“来啦!”德布劳内不情愿的走上了楼。原谅她,她是真的不想走楼梯,除了魁地奇外的任何运动她一个都不想做。

“快点看这套衣服,钉钉!这件衣服我和软软都觉得超适合你!”内马尔举着一套衣服走到德布劳内面前。这是一套女巫服装,配有黑色的蓬蓬裙撑和女巫帽。

“是不是超级可爱,一看就很适合你!”

“我穿吗?我没试过这种类型的诶,会不会有点太幼稚了。”

“哎呀,我的时尚品味你还不相信吗!快点去换上!”

“行吧,那我去试一下。”

德布劳内从内马尔手中拿过衣服进了更衣室。

一刻钟后,德布劳内扭捏地从试衣间厚重的天鹅绒帘子后走出来。

“这个衣服,好像有、有点太紧了。”德布劳内说到。

“哪里有,这种衣服就是这么设计的,凸显曲线的嘛。”内马尔说。

“钉钉你应该多穿穿这种衣服,你看你的身材多好啊。”罗伊斯立刻附和到,上前在德布劳内身上摸来摸去吃豆腐(bushi)。

“那软软你觉得呢?”

“我觉得也挺好看的。钉钉你也确实应该多尝试点新风格。这个风格很适合你。”

“好吧,那我就买这件吧。”德布劳内接受了这个选择。虽然她仍然觉得这件衣服在胸部勒得有点紧,因为自己的身材,德布劳内其实一直不太敢穿太紧身的衣服。不过在好友的鼓励和认可下,她这次还是决定尝试一下这种风格。

四人结完账从长袍店出来后便去了三只扫把酒吧里享用午饭,喝黄油啤酒。临近回校时分,几人打算去蜂蜜公爵糖果屋买点万圣节糖果再回去。

蜂蜜公爵糖果屋里比往日的周末更加繁忙,大部分都是来买万圣节糖果的霍格沃滋学生。四人为节省时间,便商议分开行动,统一在门口集合。

一进入商店内,德布劳内便被玲琅满目的糖果挑花了眼,在一阵慌乱的挑选后,德布劳内最后选择拿了一包南瓜太妃糖,一包肉桂焦糖苹果还有一包柠檬雪宝。最后又顺手在柜台旁拿了一个巧克力蛙。结完账,德布劳内刚想走到店外去集合,却不巧撞到了前面的人,德布劳内正急忙想要道歉,却听到惊喜的一声:

“凯文!好巧啊!在这里碰到你!”

是鲁本迪亚斯,旁边还有沃克和斯通斯。

“好巧啊凯文,你应该也是来买万圣节糖果的吧。”斯通斯和她问好,沃克也挥手示意。

“嗯。”德布劳内点点头,“抱歉鲁本,刚刚不小心撞到你了。”

“没事凯文,应该我给你道歉,是我挡住你的路了。”鲁本笑着回应到,并从怀内拿出一包巧克力。“这包巧克力就当是我给你的赔礼吧。万圣节快乐,我们舞会那天见。”

“谢谢,舞会那天见。”德布劳内接过巧克力,僵硬地转身向店外走去,企图忽略身后沃克和斯通斯对鲁本的调笑声。

“钉钉,你出来啦!”其他三人在门外挥手示意到。内马尔还是和以前一样买了自己喜欢的巴西莓果糖,罗伊斯也买了柠檬雪宝还有棒棒糖,莫德里奇则买了很多奶糖。

“来了,德布劳内小跑上前。快走吧,不然要赶不上火车了。”

几人匆匆忙忙地跑到火车站,按时登上火车回到了霍格沃滋。

转眼就来到了万圣节舞会的当天。德布劳内和莫德里奇下课后便回到寝室里开始换装准备着。

“钉钉你换好了吗,我们快点一起去大厅吧。”莫德里奇早就在门口迫不及待地等着了。她今天穿了一件白色毛茸茸的小礼裙。

“来了来了!”德布劳内拎起桌上的糖果篮,和莫德里奇一起离开了寝室前往大厅。

“软软这里!”刚走出拉文克劳的大门,两人便碰上了拉莫斯。拉莫斯今天穿的还是和以往一样一言难尽,但可以看出是用心准备的,在自己的着装中加入了许多自己的时尚小土思。怎么办,好像更像野人了。德布劳内不由地联想到。

“软软你俩一起走吧,我自己过去好了。”还没等莫德里奇开口,德布劳内便先准许了。

“那我们到时候再见哦钉钉,玩的开心!”莫德里奇一边和德布劳内告别,一边便立刻腕上了拉莫斯的手。

“你也是,玩的开心。”看着黏糊在一起的两人,德布劳内选择走另一条路来到了舞会大厅。

刚走到舞会的大门口,德布劳内便听到了有人呼唤她的名字,紧接着便是鲁本从人群中走出来。不得不说鲁本确实是够英俊,再加上今晚这身骑士装的衬托,显得整个人更加地帅气了。

“晚上好凯文,我们一起进去吧。”

“好。”德布劳内和鲁本一起走入大厅。大厅内已经有不少人了,大家零散地分散在舞池旁,或品尝着霍格沃滋特供的万圣节美食,或闲聊着并交换各自带的糖果。

德布劳内打算在舞会开始前先去吃点东西,鲁本也赞同这个主意。两人便先走到食物区开始挑选起食物来。德布劳内拿了一碗奶油南瓜汤和一些烤玉米饼,鲁本则拿了一些烤鸡肉和西兰花。享用完简单的晚餐后,两人又前往吧台点了两杯饮料。德布劳内点了一杯金汤力,鲁本则选了一杯无酒精的鸡尾酒。两人拿着酒杯在舞池旁慢慢地晃悠着,不时和一些过往的同学打打招呼并交换糖果。

“你怎么不喝点正宗的鸡尾酒呢?不喜欢吗?”德布劳内好奇地询问到。

“嗯,不能算是不喜欢吧。我其实不太能喝酒。上次魁地奇夺冠,我喝了两杯酒,然后就吐在了杰克的包里。”

“是他那个Gucci包吗?那他肯定要伤心好久了哈哈哈,他可喜欢那个包了。”

“是的,他当时可是伤心了好久,不过我后来赔了他一个。之后我可不太再敢喝酒了。”

“确实,如果这样的话我也不希望你喝酒。”

“哦,让我看看,多么般配的一对啊。”瓜迪奥拉不知何时走到他们旁边,和两人碰杯,跟在身后的穆里尼奥也象征性的举了举酒杯。

“教授们好。”德布劳内有些尴尬。虽然瓜迪奥拉原先已经找过她并知道了她会邀请鲁本,但是现在碰到多少还是有点别扭。更别提旁边还跟着个穆里尼奥呢。

“想要交换糖果吗,可爱的女巫小姐。我可是看到你的糖果篮里有我最爱的柠檬雪宝了哦。”瓜迪奥拉从穆里尼奥手里的糖果篮里抓出一把糖递了过来,德布劳内接下了糖,在自己的糖果篮里挑挑拣拣一番后拿出了那些柠檬雪宝,放到瓜迪奥拉的手上。

“那我们就不打扰你们两了,好好享受今晚吧。”瓜迪奥拉拿着柠檬雪宝,拽着穆里尼奥往教师区那边走。

“看我赢了吧,快把你的五十金加隆拿来。”瓜迪奥拉一边吃着柠檬雪宝一边说。

“急什么?你难道现在穷到连五十金加隆都没了吧?”

“我又有什么可急的,我是怕你赖账。早就和你说了我可比你了解凯文多了。怪不得凯文当时选我没选你呢。你看,今天晚上她就是找了迪亚斯做舞伴。”

“这可未必,毕竟我才是真正的心理学教授呢。”穆里尼奥轻蔑地笑笑。

“反正今天是我赢了,你要想要有下次我可是很乐意奉陪的。”

“行了,舞会结束就给你,赶紧吃你的爱徒给你的糖去吧,这么多糖都堵不住你的嘴。”穆里尼奥翻了个白眼,从瓜迪奥拉手里抢了一颗糖塞进自己的嘴里,“真搞不懂你个老秃子为什么会喜欢吃这种酸不拉唧的硬糖。”

“要你管,反正你们蛇院的学生肯定不会给你糖。你看看你,准备了这么多糖,到最后第一把还不是我送出去的。也就我可怜你,分你颗糖吃吃。”瓜迪奥拉得意地说。

穆里尼奥再次翻了个白眼,不去理睬瓜迪奥拉。

告别了瓜鸟二人后,德布劳内和鲁本正打算再去吧台点杯喝的,却不巧被一只巨比拦住了去路。

“晚上好凯文,没想到居然还会在舞会上遇见你啊。”库尔图瓦挽着自己的女伴阴森森地说道。今晚的库尔图瓦一如往常一样,穿着低调奢华,保持着纯血家族的高雅风范。女生也是一看就知道是来自蛇院的,金发碧眼,身材高挑,踩着一双狠天高,穿着一件非常性感的吊带礼裙,背后是蜘蛛网形的镂空设计。

“是我邀请凯文所以凯文才来的。”鲁本搂过德布劳内的肩,抢先回答道。

“嗯。”德布劳内附和着点点头。

“这样的吗凯文?那我可是有点伤心了,毕竟你答应的人看样子可比不上我哦。”库尔图瓦笑着,阴恻恻地说。旁边的女伴也不屑地轻笑着,又把自己的胸往库尔图瓦的手臂上贴了贴。

“这样的吗?我可不这么觉得。反正我觉得鲁本挺好的。”德布劳内见状也反过去搂鲁本的腰,把自己的头靠在鲁本的胸上。触感不错。德布劳内暗暗地心想。

“那希望你的舞伴可不要待会跳错舞步了哦。”库尔图瓦说道。

“借你吉言。”德布劳内微笑着回敬,转身便拉着鲁本离开了吧台,往舞池走去。

德布劳内刚走,库尔图瓦便甩开了旁边女生缠在他胳膊上的手。“走吧,去舞池里和我跳完舞,你今天的任务就完成了。”库尔图瓦头也不回的往舞池里走,女伴见状赶紧跟了上去。

“鲁本,你,你会跳舞吗?”当德布劳内拉着鲁本来到舞池里时,她开始有点后悔了。她没有问过鲁本会不会跳舞。况且她自己也不是很擅长跳舞,说起来她的舞步还是库尔图瓦教的。但奈何现在库尔图瓦就在自己身旁,她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

“没事,凯文你不用担心,交谊舞我还是会的。”鲁本安慰着德布劳内道。

德布劳内点点头,忐忑地把自己的手搭在了鲁本的手上。和舞池里的其他人一样,两人随着音乐开始起舞。

“怎么样?我跳的应该还不错吧?”

“确实不错。”随着舞蹈的顺利进行,德布劳内也渐渐放松下来。

“没事,我可不会让你被你那个蛇院前男友欺负呢。如果他以后再来骚扰你,你就和我说,不仅是我,斯通斯,沃克还有哈兰德,福登和杰克,我们都会帮你的。”

“好的,谢谢你鲁本,有你们在我很安心。”德布劳内回以微笑。

“那,那凯文,你今天开心吗?”

“我很开心啊,今天谢谢你了,鲁本骑士。”

“那就好,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今天还是穿错衣服了,应该穿其他的,这样才和女巫更相配一点。”

“哈哈哈哈哈,没事,骑士服很适合你。”

“这样的吗,那谢谢夸奖了。”

一曲结束,德布劳内见库尔图瓦没再纠缠,便打算回去了。鲁本也有意于此。两人一起离开了舞池,打算告别。

两人拥抱了一下,鲁本摘下德布劳内的女巫帽,笑眯眯地揉了揉香香软软的金色毛发,又重新整理好把帽子带回她的头上。“那就晚安啦凯文,明天见。”

“等,等一下,鲁本。我还有一个东西给你。德布劳内在糖果篮里翻找着,掏出一个蓝色的五角形盒子。”

“巧克力蛙,给你的回礼,万圣节快乐,我今天晚上很开心。”

“谢谢你凯文。那我可以现在拆开它吗?”

“当然可以。”

“哇,是鲍曼•赖特!金色飞贼的发明者!谢谢你凯文!我可是一直都很想要这张呢!到时候我可要去斯通斯他们那里炫耀一下了。”鲁本高兴的拿着巧克力蛙卡片,再次拥抱了一下德布劳内。

“你们男生很喜欢收集巧克力蛙卡片吗?你现在有多少了?”

“我吗,我还好啦,加上这张我就有了74张了,还差26张就集齐全部了。沃克和埃德森比我多,但斯通斯等其他人都比我少。”

“那就祝你最早集齐所有卡片吧。晚安,明天见。”

告别鲁本后,德布劳内独自一人走在回拉文克劳寝室的走廊上。此时,一个黑影突然闪过,把德布劳内按到了了墙柱上。德布劳内刚想喊救命,却发现是库尔图瓦。

“你他妈真有病吗?”德布劳内用小高跟皮鞋使劲的揣着库尔图瓦,库尔图瓦的高档礼服上一下就多了好几个鞋印,但库尔图瓦还是牢牢地按着德布劳内不让他离开。

“怎么,今天和鲁本在一起这么开心?看到我就垮了个脸了?怎么不想见我?”

“对!我就是不想见你,怎么样?我警告你,你要再不放手的话我可就喊人来了!”

虽然这条走廊平时走的人不多,但库尔图瓦还是选择了放手。要是真引起什么大动静把教授们引来了可不好,他说不定还得被关禁闭。况且他有足够的自信,即使他放手了,德布劳内也跑不掉。

“凯文,抱歉。我刚刚有点太过激了。我只是想和你谈谈。我知道你是一个很聪明的人,鲁本迪亚斯这样的喜欢收集巧克力蛙卡片的男人可不适合你。我才是更好的选择。你看看我两今天穿的衣服,多般配啊不是吗。所以说我俩才是最适合的。”

“这样的吗?但我觉得可能还是你今天晚上的舞伴比我更合适一点吧。”

“凯文,你是吃醋了吗?”库尔图瓦靠在栏杆上,抚摸着手上华贵的戒指,玩味地说到,“放心,我和她们只是玩玩,我只有对你才是认真的。”

“这样的吗?那很抱歉了,库尔图瓦先生,我和你之间可只是玩玩的。现在我玩腻了,所以我就和你分手了,可以吗?”不想和库尔图瓦再有过多的纠缠,德布劳内立刻快步走向拉文克劳的大门,尽快的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望着德布劳内远去的背影,库尔图瓦没有追上前去,而是依旧依靠在栏杆上,转动着自己手上的戒指,嘴角却不自觉地微微向上扬起。

一回到拉文克劳寝室内,德布劳内便立刻扑倒在自己的床上。库尔图瓦的突然出现让德布劳内有些烦躁,但更多的是不安。鲁本确实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男性,但是要论她多有喜欢却是谈不上。平心而论,从小到大她也只有对库尔图瓦有过那种男女之间心动的感觉,但是后来因为库尔图瓦的各种沾花惹草的行为,她两最后也就分手了。真想不明白,为什么两个明明从小到大互相了解的两个人长大后会渐行渐远呢?德布劳内想着。

门外响起敲门声。德布劳内前去开门。门打开了,却没有人站在门口。

可能是有人敲错门了吧。德布劳内心想,关上房门,躺回到在床上。

在床上躺了一会休息了一下后,德布劳内刚想起身去洗漱,却发现自己好像被什么东西压住了,无法动弹。紧接着库尔图瓦的脸便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晚上好,凯文。想不到这么快我们又见面了吧。”

“你,你是怎么进来的,快点给我滚出去!”

“当然是凯文刚刚给我开门的时候我走进来的呀。怎么凯文,是你自己让我进来的呀,你难道不应该欢迎我吗?”

“你穿了隐形斗篷,我又怎么知道!”

“那我这不是为了变成幽灵好来找你玩吗,凯文。你看,女巫和幽灵,我们两多配啊。”

……

评论(3)

热度(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